小透明

黑子哲也初心叶修本命张艺兴迷妹

记一次平淡的饭后散步【方叶】


※两人已交往设定,私心打个all叶tag
※比小学生还差的文笔
※ooc高亮,有私设。
方锐和叶修又在不自觉的虐狗了。

所以陈果借着吃完饭要出去散步的理由把他们赶了出去,保护了大家的眼睛。

“哎呀,老叶你想散步吗?”方锐无奈摸摸鼻子,转身看着自己的爱人 。

“不想。”叶修懒懒地将头抵在方锐的颈窝处,过了一阵才回了句。

“可是看这架势我们是回不去了的。”方锐苦笑。

“都怪你,非要亲我。”叶修身上的怨念快实体化了。

“你撩的我还不给亲一下,叶修大大有些过分了啊。”方锐瞪着一双真诚的眼睛看着叶修。

“我哪有,再说了方锐大大你那么不禁撩?就看你一眼还能怎样。”叶修抬起头,戏谑地看着方锐。

“没咋样,只是硬了。”方锐嘿嘿一笑,然后抓住叶修的手往自己裆部摸去。

“……方锐你果然是流氓。”叶修感受着手下的温度,脸竟是红了。

“老叶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会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方锐看着自家爱人泛红的双颊,心猛地一跳,然后越跳越快,让他无法忽视的心跳声。

“走吧,方锐大大,溜达溜达再回来玩荣耀吧。”叶修对着方锐笑了一笑,然后抓住那高温物体,稍微用了点力抓了一把。

“我靠!老叶你是不想要下半生性福了对不对!”方锐被叶修的笑撩了一下,然后又被叶修的一抓惊到往后跳了几步。

“呵”叶修从口袋中摸出只烟来,叼在嘴里,但是没打火。

“老叶,一天只能抽三根超过三根后的一根一次说好了的啊。”方锐从后背揽住叶修,贴近叶修的耳朵说。

叶修的耳朵顿时红了,耳朵是他的敏感带,呼一热口气耳朵就会红得跟要滴血似得,方锐记得很清。

方锐牵着叶修的手,走在热闹的街道上。

“这里什么时候开了一家治牙的小诊所啊?”叶修看到了一家小诊所,还是专治牙和口腔问题的。

“不知道啊,不过挺好的。”方锐也不清楚这诊所是什么开的。

突然,他笑了起来。

“点心大大,你没事吧?”叶修被方锐的笑声吓到,不知道他为何而笑。

“老叶啊,等你老了牙齿开始掉了,我就带你来这里。”方锐看着叶修,眼中写满了情意。

“……成啊。”叶修愣了一下,被方锐说的话感动到,鼻头有些红。

方锐环抱住叶修,缓缓靠近叶修的唇,然后亲上。

“我们回来啦!”方锐牵着叶修走回网吧,然后直接把他拉进房间,对着陈果他们喊了一声,算是打了个招呼。

“为什么他们出去走了几步回来后更腻歪了……”陈果看着他们两双双走进房间的背影,十分无语,但也十分困惑。

“当初知道他们俩在一起后换了房间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!”魏琛摸摸下巴,听着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说。

莫凡听到魏琛说的话,点了点头表示同意,对于这类的声音他已经能从面红耳赤到处变不惊了。

“老叶啊,当初那么多人追你你为什么选了我啊?”事后,方锐躺在叶修身旁,抱着叶修问。
“我抽签抽出来的。”叶修回答。

end
我是不是很勤劳!!说是!梗就是昨晚出去看电影时在路上看到的一家小诊所专门治牙的,突然就想到一句“等你老了牙齿不好我就带你来看牙。”然后就写了出来了π_π
照样全篇烂!污染眼球!有不良反应千万别继续看下去!!!
因为这里是初三狗更新的时间以后会越来越少的,等到中考后才会稳定【×】

评论(8)

热度(39)